「好好充實內在,空袋子是站不起來的。」是富蘭克林的至理名言,也是我的座右銘。現在,就來看看我的故事吧!

    我誕生在民國861227日,在台北縣很小很小很小很小..........永和市區生活,是ㄧ個驕縱的獨生子。從小,我就像ㄧ顆氣球一樣努力的充實自己,不停的脹大,父母也賦予我很好的學習環境。在這個優渥的生活下,我就這樣平安、快樂的長大了!

    從小,我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:零歲時,在凌晨1232分抱著好奇的心情來到這個世界上,圓滾滾的眼睛轉啊轉啊,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;滿一歲,外婆牽著我的手,走啊走,我學會了走;地上抓周找啊找,抓到一包乖乖餅乾;兩歲時,躺在地上不起來,第一次被媽媽打屁股;三歲時,決定未來的志向,喜歡上動物與書本,超迷神奇寶貝遊戲;五歲時,大班念半年,參加資賦秉異考試,提早一年上ㄧ年級;六歲時,經過老師同意,考上資優班囉;七歲時,台北來往永和上學不方便,決定搬家,人生初體驗;八歲時,目前最大的轉捩點,每個老師都又好又親切,影響我很多;九歲尾聲,即將過到十歲生日啦!真是精彩的過去啊!

    我的過去是很精采的,我的未來也要自己去掌控。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位獸醫,醫遍天下所有的動物。也希望可以成為一位在電視裡的演員,用最好的態度搏得觀眾的掌聲。我寫我的傳記,愈寫愈快樂。我的傳記,天天精彩,永遠不無聊。{去年啦!現在六年級了!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92085st92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