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晨,總覺得有微小的聲音在竄動著。我想,這聲音不像血液在流,也不像是內臟的運作。突然,外頭發出「轟!轟!轟!」的巨響,而且從子宮表面細小的震動,演變成天搖地晃的大地震呢!雖然我在羊水的保護下,翻來滾去,不會受到一絲的傷害,卻也頭昏腦脹、眼冒金星。仔細一聽,外面好像在開慶生會似的,有人打打鬧鬧,有人喝茶聊天。原來,他們現在才知道我「誕生」啦!

    自從知道我「誕生」後,女主人變的特別照顧我,有時會跟我講講話,摸摸肚皮,也會勸我不要翻跟斗,以免受傷。每當她用溫和的語氣跟我說話時,我總是心無旁鶩的專心聆聽;每當她用那充滿愛心關懷的手,挲搓自己的圓肚皮時,我總是沉浸在愛與歡樂之中;每當她勸告我不要玩耍時,我總是調皮的敲敲子宮表面,以示回應。我總覺得跟女主人相處,是世上最幸福美滿的事。

    其實我很討厭一個人,因為每個人一見面都會說:「這小傢伙……」或「柏陞需要..」所以我很討厭這個人。那個名叫柏陞的人是誰啊?怎麼一直惹女主人操心呢?更可惡的是,男主人竟然買了不可勝數的尿布、奶粉和小衣服給那小傢伙!應該給我的啊!那個人為什麼要讓女主人和男主人這樣擔心煩惱呢?真是讓人想也想不透呢!

    「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被生出來!」這是女主人說的。不過,我不相信。如果是要到外頭去,我也不願意。外頭實在是太吵雜了!如果出去,我的小耳膜一定會被震破的!我想要待在溫暖的子宮裡、舒服又心曠神怡的子宮裡,這裡就是我的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92085st92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