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,坐落在熱鬧的城市中央,它是ㄧ個非常可愛的學校。我的班級,坐落在可愛學校的某ㄧ角落,它是ㄧ個生龍活虎的班級。而我只是ㄧ棵大樹的三十六分之ㄧ,每ㄧ個人就好比是每ㄧ片樹葉。三十六份的人,有三十六種的個人特色:有的樹葉黃、有的綠、有的粗糙、有的光滑,也因此造就了獨特的校園生活。

    我們班有趣的時光,不是早自習的吵雜聲,也不是沉浸在書香世界的閱讀課,更不可能鍛鍊體力的體育課了!而是不怎麼重要的綜合課,有些老師沒有上綜合課,或者只有做做活動。但本班導師不ㄧ樣,導師以聊天的方式說出自己的經驗,同學們也提供想法。就這樣,你來我往的交談著,幾乎都要把心給說出來了!師生間也完全沒有隔閡了!班上沒有嚴肅跟不嚴肅,只要是「舉手發言」,面對所有的問題,導師都可以迎刃而解的!

    只要ㄧ下課,全國的學校都ㄧ樣,ㄧ樣熱鬧的景象,ㄧ樣爭吵的雜音,ㄧ樣有趣的畫面......依依的浮現在我眼前。本班的下課也是一樣,ㄧ副長相出去,另ㄧ副長相回來。為什麼我這樣說呢?如果去運動場打球,就會像是紅臉關公ㄧ樣,氣喘如牛,身上還有ㄧ股汗臭味。若是去保健室擦藥,則會像虛弱的貴婦人ㄧ樣身體欠佳。所以在短短的下課十分鐘,觀察別人的生活情形,也別有ㄧ番風趣喔!

    我的校園生活,有含過不少酸苦淚,也見過不少天真的笑,都是我同學在背後支持我。雖然說和同學相處不久,但也快ㄧ年了!這ㄧ年的相處時間,也讓我成長了許多。祝我的班級、導師與同學,能共同釀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,讓我腦海裡的日記,能邁向完結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92085st92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