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最喜歡秋天了!秋天,總是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:傍晚時,太陽就要下山,日落風生,天氣逐漸變得涼爽;每逢春祈秋報時,廟前廟後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俎豆馨香早已辦妥,不管是要來拜拜的,還是要來爭先恐後的觀看迎神大會,大家都玩的非常盡興......秋天的景色更是如詩如畫,和風拂拂吹來,好涼快呀!你說,這麼好的季節,我當然喜歡呀!

    但是,秋天也有它的壞處喔!秋天好比是春天的梅雨季節,有時天不作美,淅瀝淅瀝的,就下起斜風細雨啦!秋天的天氣也乍寒乍熱,讓人難以捉模。白天,秋老虎發威,好像要把大地烤乾似的,讓我熱的快要中暑。太陽下山後,黑夜帶來的冷風一股腦兒的直奔我溫暖的房間,卻讓我冷的直打哆嗦。不過,我到覺得秋天的景色是很恬靜的呢!

    總之,帶日下雨、反覆無常就是秋天的最佳寫照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92085st92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